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消防器材标准化整治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8 08: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消防器材标准化整治工作。为了标准化工作的不断推进,加强消防设备、设施的管理,车站针对消防器材开展标准化整治工作。'...

10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消防器材标准化整治工作。

为了标准化工作的不断推进,加强消防设备、设施的管理,车站针对消防器材开展标准化整治工作。此次消防器材标准化整治工作,对原有消防灭火器箱进行刷漆,并粘贴灭火器使用说明书,通过图片形式分五步完成灭火器的使用,更加直观明了,并对灭火器制作了灭火器巡检卡,明确了使用单位、监督人、检查人;规范了检查范围并细化了各项检查工作,不断完善灭火器材的管理。

此次消防器材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为消防器材增添靓丽的外衣,为深入持久地开展各项标准化工作积累经验。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