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竞赛场上展雄风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1 0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增强车务各站员工业务技能,提高一线职工专业知识,由朔黄铁路运输处运输生产部牵头组织开展车务知识竞赛。比赛前期各站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黎'...

为了增强车务各站员工业务技能,提高一线职工专业知识,由朔黄铁路运输处运输生产部牵头组织开展车务知识竞赛。

比赛前期各站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由黎民居车站、太师庄车站、河间车站三支代表队,共计十名选手参加正式比赛。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和达到预期效果,各站站长为本站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培训,以分析归纳的方式加深了解,以模拟实战的方式加强临赛反应。在临近正式比赛的最后阶段,参赛选手抓紧业余时间,进行最后的补充培训和模拟抢答练习,力求在正式比赛中出色发挥,完美展现团队风采。

10月27日,比赛开始前,由安监室负责为选手讲解比赛规则,讲清注意事项。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趣味问答题。现场,各参赛队员反应迅速,积极作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由黎民居站勇夺桂冠。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一方面巩固和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另一方面不断加强各站之间专业技术知识的交流互动,积累宝贵经验,为运输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朔黄铁路运输处 李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