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6 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全国消防安全日”临近,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预防火灾、安全逃生等基本消防技能,11月5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围绕“防范火灾、建设美好家园”消防'...

“全国消防安全日”临近,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预防火灾、安全逃生等基本消防技能,11月5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围绕“防范火灾、建设美好家园”消防主题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

按运输处领导安排,由安监室组织对运输处员工讲解了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首先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消防的危害性,不仅危及人们的经济安全,而且最重要的是危及人们的人身安全,并且向大家讲了很多的事故案例,所有的事故都是对消防知识的缺乏导致,从而造成人身伤害以及经济损失。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基本的消防知识以及如何去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并对消防通道的畅通、火场自救与逃生、消防用品的使用、以及在处于危机时刻的处理办法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通过一个长达五十分钟的视频,使大家更进一步对消防知识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消防安全作为现在安全的重要一部分,不能因为的无知,让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受到威胁。相信通过这一趟严肃而生动的消防知识讲课,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更加牢记于心,遇事故后会做到更有效的自救。

(大准铁路运输处 钟福林 熊渝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