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业健康劳动防护知识专项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8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业健康劳动防护知识专项学习。 为不断提升职工对劳动防护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树立职业健康意识,车站组织休班职工开展劳'...

11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业健康劳动防护知识专项学习。

为不断提升职工对劳动防护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树立职业健康意识,车站组织休班职工开展劳动防护专项培训。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如何开展职业健康工作、劳动防护用品流程及岗位定员计算方法三大部分内容;并在车站会议室、交接班室等员工出入较多的地方宣挂职业健康宣传画册;同时,培训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情况,要求职工在作业期间严格按要求佩戴防护用品,充分发挥劳动防护用品的作用,做到安全防护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使职工进一步了解劳动防护用品对于岗位工作和自身健康的重要性,也促进了车站职业健康工作的开展。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