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消防安全日学消防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1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灭火的技能,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组织各部室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此次消'...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消防灭火的技能,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组织各部室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此次消防知识学习采取观看视频讲解的方式进行,安全监察室主任汤少栋精心挑选了有关消防安全视频供大家进行学习。在视频中大家详细学习了火灾的类型、各种型号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其适用的火灾类型以及火灾报警系统类别。之后大家又观看了近年来全国典型的火灾案例,学习了高层火灾逃生的方法以及日常预防火灾的小知识。

此次的消防学习,大家都表示学到了不少实用的“干货”,并且增强了大家防灾减灾的意识。

(包神铁路运输处 韩争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