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08: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让消息 按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支部书记讲党'...

本让消息 按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9日上午,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运输处处长、支部书记陈超主持,运输处在岗党员、积极分子及机关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结合运输处工作实际,陈超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内容学习解读、主题教育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任务。陈超在会上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必须牢记自我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都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

要从做好自己岗位的小事上做好表率、当好模范,在实际工作中、生活中发挥先锋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群众观点植根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

最后,陈超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同志们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完成学习教育、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