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汇聚起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磅礴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运输处规模提速品质提升的强'...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汇聚起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磅礴力量,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运输处规模提速品质提升的强大助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11月6日,大准铁路运输处召开“永葆前行初心、扛起运营使命,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运输处领导班子,全体后勤管理人员参与。

会上,运输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铁十五局、公司开展“永葆前行初心、扛起运营使命,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并对运输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当模范、当先锋、做贡献的作用,在全运输处以“安全示范岗”、“党员先锋岗”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昂扬向上的安全生产氛围;二是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对乘务员冬季行车安全培训,不断提高乘务员应急处理能力和意识;三是要求全体后勤管理人员养成“服务大家”意识,为各部门服务,为乘务员服务;四是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五是对今年工作进行大盘点,查找管理上的短板,总结经验教训,冲刺最后的53天。

运输处副处长田锋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我处工作重中之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进行。

未来两个月,运输处将聚焦“零伤害、零事故、零违规”、“五杜绝、亮减少、一确保”,紧盯各项工作任务,打赢这场大干60天冲刺安全的攻坚战。

(大准铁路运输处 柳东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