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在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车站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

11月9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车站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强化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责任。在会议室组织职工观看消防安全视频,在楼梯通道标注消防安全通道,并向职工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册,消防安全“三提示”、消防十查十禁,在站台进行消防器材讲解使用方法,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将消防安全宣传覆盖到工作场所的每个角落,把防火意识扎根于每名员工的心中。车站负责人向职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消防法规。现场演示正确使用各种消防设备和器具的方法,传授火灾逃生技巧以及宿舍用电安全知识、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等,让职工在互动中轻松掌握消防常识。

此次宣传活动让运输处车站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掌握,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处置火灾隐患的能力,让大家在宣传学习中对消防意识得到了不断提升空间。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