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调车作业严把控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3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提高调车作业标准化水平,加强调车作业安全卡控力度,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管理中心要求开展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活'...

为提高调车作业标准化水平,加强调车作业安全卡控力度,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管理中心要求开展调车作业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以“提升调车作业管控水平,确保调车作业安全可控”为主题,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切实做到一是做好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通过学习会、小教育等方式将活动要求传达至每名乘务员,牢固树立“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二是加大分析检查力度,严查违反作业问题,对调车作业“十做到”进行重点分析,遇大雾等不良天气时管理人员加强现场添乘;三是查找调车作业管理漏洞,提升调车作业管控水平,管理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查找自身管理的不足及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调车作业安全管控水平。

调车作业无小事,朔黄铁路运输处严格执行调车作业规定,组织乘务员对调车作业细化措施进一步学习,确保调车作业安全。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