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宿舍用电设备安全检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4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3日,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对员工宿舍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车站安全管理,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为杜绝用电安全隐患,车站组织人员对员工宿舍内违'...

11月13日,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对员工宿舍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车站安全管理,消除火灾安全隐患。

为杜绝用电安全隐患,车站组织人员对员工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视机、机顶盒长时间处于开启状态、私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排查过程中,车站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插排及时进行了更换,并对用电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人员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及违规使用电器的危害,并列举一些违规使用电器的现实案例。同时,车站要求员工在离宿时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龙头、存放好个人贵重物品,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排查为宿舍的用电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公寓生活环境。

(包神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