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宪法红”国家宪法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3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开展“宪法红”国家宪法安全知识专项培训。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包神铁路集团关于全面推进“七五”中后'...

12月1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开展“宪法红”国家宪法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包神铁路集团关于全面推进“七五”中后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车站负责人对车站职工组织学习宪法安全知识,车站以PPT课件形式系统阐述了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价值理念、宪法实施等问题。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职工与车站负责人进行积极互动探讨,学习后车站组织职工对宪法知识进行考试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对宪法知识的加深认识。

通过学习宪法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持续推动全体干部员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把车站的各项工作、各项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和坚定的捍卫者。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