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5 15: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响应集团、公司的《关于认真开展好“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大准运输处12月4日组织所有的后勤人员和乘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大'...

为响应集团、公司的《关于认真开展好“安全警示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大准运输处12月4日组织所有的后勤人员和乘务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大准运输处处长陈超宣贯了中铁十五局下达的关于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的五项通知,一是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二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和人员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彻底消除不安全因素;四是要有效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提高事故预防和救援水平;五是要建立“安全警示日”长效机制。并对运输处人员的人身安全、机车安全以及营区安全做出警示,要求出行需注意行走、行车安全,机车的防寒工作需做到位,营区的防火灾工作需细致,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紧接着组织了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的签名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的重视。最后我们观看了大准铁路近几年的铁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与学习提高了运输处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且进一步的强化了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危机意识以及责任意识,真正的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消除隐患”而不是仅仅让它成为一句标语。

(大准铁路运输处 熊渝疆 钟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