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严查三违”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5 15: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切实提高冬季员工人身和作业安全,11月3日,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严查三违”活动。此次活动中,车站根据轨道运营公司开展的“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

为切实提高冬季员工人身和作业安全,11月3日,包神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严查三违”活动。

此次活动中,车站根据轨道运营公司开展的“大干60天、冲刺安全年”活动要求,结合冬季气温低等特点,职工因畏寒易出现简化作业程序的现象,车站加大对冬季作业中容易出现的“三违”进行严查,同时,利用交接班会对职工进行“三违”危害教育;并在此次自查中与各岗位人员共同学习辨识冬季设备存在隐患点,利用有效风险评估促进员工安全意识,明确安全作业的重要性。此外管理人员利用夜查、专项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在关键作业时间、关键作业岗位全覆盖进行严查三违。

通过本次活动,车站切实把现场作业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双达标,为冲刺安全年奠定坚实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 )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