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开展“一对一”安全谈心谈话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5 15: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稳定,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在处长孙毅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作业点陆续开展“一对一”安全谈心谈话活动。'...

为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稳定,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在处长孙毅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作业点陆续开展“一对一”安全谈心谈话活动。

运输处机务队此次谈话采用分层级、面对面、一对一、全覆盖的原则进行,就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交流对本岗位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此次谈话活动紧紧围绕“如何保证人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要求,主要从思想动态、日常生活、安全行为、规章纪律等四方面开展,针对近期管内各单位发生的典型安全问题进行相互交流。同时通过聊家常的方式,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及家庭情况等信息。副队长温宪雄要求乘务员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要从学习规章制度、提升标准化作业、加强平稳操纵等方面保证行车作业安全。

通过谈话,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拉近了干群关系,有效增强了员工凝聚力,为运输生产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包神铁路运输处 王长明 张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