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 上湾站开展“安全警示日”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6 12: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安全警示日”铁路行车作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车站管理人员组织休班职工观看了'...

本站消息12月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安全警示日”铁路行车作业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警钟长鸣,车站管理人员组织休班职工观看了电气化安全警示教育片,针对电气化铁路发展、设备安全、路外伤害事故、接触网的检修作业、牵引变电所作业安全、电力线路工作作业安全等环节进行学习;尤其进入寒冷的冬季作业,重点阐述了人身安全、调车作业安全、进路设备检查确认情况、道路交通安全等安全管控的重点与难点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各类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的发生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和需要吸取的教训。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升了三新人员和职工对安全转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也为冲刺安全年安全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 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