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开展“12.5安全生产警示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6 13: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12月5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开展“12.5安全生产警'...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综合治理”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12月5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积极组织开展“12.5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

在运输处安监室主任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庄严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铁建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操作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通过宣誓活动,号召全员牢记事故惨痛教训,克服松懈麻痹,摒除侥幸心理,让安全的警钟时刻敲打每一名职工,时刻牢把安全关,紧绷安全弦。

同时运输处将以“12.5安全生产警示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大干70天,冲刺安全年活动”,围绕“牢记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确保安全”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的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观看安全事故警示片、安全隐患排查等警示活动,教育警醒广大干部职工时刻提高警惕,真正将安全生产意识扎根到职工心中,将活动落实到管理和作业的各个环节,确保生产安全可控,全力确保实现安全年。

运输处机关后勤管理人员及晨鸣站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