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0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8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在电力机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机务党支部书记赵明辉主持,10名党员参会。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

1月8日下午,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务党支部在电力机车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机务党支部书记赵明辉主持,10名党员参会。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进杰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其次由入党介绍人葛利全对李进杰在加入中共预备党员后的表现情况做了介绍,其他参会党员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李进杰同志在机务运输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发扬导师带徒的优良作风,希望李进杰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表决通过了接收了李进杰为正式党员。

朔黄铁路运输处副处长、安全总监羿珂提出: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努力学习《党章》,思想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运输处培养更多的优秀司机。李进杰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李进杰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朔黄铁路运输处“做大运输,强企福工”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明辉 孙哲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