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节前廉洁提醒 敲响纪律警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3 09: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落实中铁十五局、公司纪委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1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再次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202'...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落实中铁十五局、公司纪委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11日上午,朔黄铁路运输处再次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节前廉洁教育,倡导文明节俭过春节。会议由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李勇在会上强调: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简各项规定,不碰“高压”、不越“红线”,不踩“雷区”,以严明的纪律筑牢节日“四风”坚固“后墙”;二是严禁节日期间公车私用;三是领导干部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四是节日期间做好值班工作,注意出行安全及家人安全。

通过此次节前廉洁教育提醒,再次敲响纪律警钟,使全体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防范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全员及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管理人员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