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运输处 暖冬行动,践行初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岁岁寒冬至,温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铁路运输处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田柳机务队对困难党员王兰友进行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了他一丝别样的暖'...

岁岁寒冬至,温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东铁路运输处班子成员一行深入田柳机务队对困难党员王兰友进行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了他一丝别样的暖意。

慰问中,党支部书记王克在对王兰友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表示充分肯定、感谢的同时,与王兰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家庭情况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他的实际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将慰问金亲手交到了他的手中。运输处副处长雷伟反复叮嘱他冬季出车要注意保暖,并鼓励他要积极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为安全生产不断发力。

“我一定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保安全、保稳定、保质量的创造性和积极性,为夺取春节期间安全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困难党员王兰友这样说到。

依靠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一份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倍感温暖;一份真情的指导,让先进党员引领示范。

(山东铁路运输处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