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实现网上在线考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5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进行学员月考,不同以往的是,本次学员月考实现了网上在线考试。初期,电力机车队通过学习使用软件,利用软件实现用户管理、'...

1月15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进行学员月考,不同以往的是,本次学员月考实现了网上在线考试。

初期,电力机车队通过学习使用软件,利用软件实现用户管理、试卷管理、在线阅卷、自动组卷、成绩统计分析等相应功能。当学员登录系统后,可自动显示相关试卷,提交后根据预设定的答案自动进行阅卷,并给出相应分数。

通过网上在线考试,让一线机车乘务员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方便答题。同时,利用在线考试可以实现题库随机抽取,避免了考试前的押题和考试中的作弊现象,同时也转变了以往的纸上出题、批卷的方式,有效节约时间。系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当场给出客观题考试成绩,方便职工查漏补缺,更好梳理不足。

目前电力机车队网上在线考试初显成效,为今后实现全线开展网上考试打下良好基础。

(朔黄铁路运输处 赵强 孙哲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