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运输处领导、机关各部室、各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主任汤少栋主持。安全工作会上,运输生'...

近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召开了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运输处领导、机关各部室、各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神铁路运输处安监室主任汤少栋主持。

安全工作会上,运输生产部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包神铁路运输处全年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机车运用指标分析、并对各项数据和2018年做了对比,分析了差距产生的原因;安监室对年度安全生产情况、管理人员检查添乘情况、奖罚情况、视频违章典型进行了分析,重点对三违情况做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找出了常态化的问题所在;机务队、车务队也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整体安排;各分管领导在会上做了总结点评,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运输处领导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在认真落实好上级单位安全生产1号文件,结合制定运输处1号文件,并做好落实分解;二是做好标准化落实提升工作、抓好危险源辨识和安全评价细则等基础工作,分阶段、分季度抓好安全工作;三是做好员工培养、提职教育工作,重视员工素质培训,加强非正常演练教育,全面提升员工“处非”能力;四是加强对“三新”人员的管控,确保“三新”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五是机关各部室充公发挥职能职责,党政工团发挥作用,结合点多线长实际,开展好各类安全文体活动,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包神铁路运输处叶莉 汤燕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