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春节安全知识“早知道”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春节安全知识“早知道”安全知识专项培训。为确保春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有序推进,车站管理人员组织休班职工进'...

本站消息1月15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春节安全知识“早知道”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为确保春节期间运输生产安全有序推进,车站管理人员组织休班职工进行安全视频培训。主要对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各类风险进行讲解,重点对出行乘车、驾车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烟花燃放等进行讲解。结合历年存在安全隐患及事故案例对春节期间安全薄弱环节强化教育,全面详细的分析各类危险、隐患存在的原因,及防止措施。并为大家讲解示范了遇到危险时自救、待救的注意事项。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车站管理人员对思想波动的的职工进行谈心会,积极引导职工正确认识三违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员工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时间,保证工作时精力充沛,从根本上消除节日病思想。

通过此次培训,不断积极引导职工提高安全意识,让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安全隐患、排除安全隐患、整治安全隐患的责任心,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