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消防演练及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日,为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节前消防安全意识,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消防演练及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为不断提高全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车站'...

1月16日,为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节前消防安全意识,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节前消防演练及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为不断提高全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车站组织职工进行节前消防演练活动,以“消除火灾隐患、安全生产”为主题,通过现场模拟火灾,让职工对初期火势预判、火灾事故报警、人员疏散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方面知识的讲解;让职工掌握消防安全的“四种能力”。此外,车站对运转室、调车组、库房、宿舍等重点处所进行了隐患排查活动,重点检查了宿舍大功率电器使用和用电设备等消防关键部位的使用情况,查设施器材,禁损坏挪用;查重点部位,禁失控漏管;定期对灭火器具进行检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

培训演练结束了,但消防安全防范没有停止。不断强化全员消防理念,积极推进全员消防技能,狠抓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和灭火能力,将消防工作贯穿于安全生产的每一天。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