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荣获“扶残助残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5日上午,肃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孙艳丽一行将“扶残助残先进单位”的荣誉奖牌亲自送到朔黄铁路运输处,并颁发到工会主席田春梅手中。孙'...

本站消息1月15日上午,肃宁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孙艳丽一行将“扶残助残先进单位”的荣誉奖牌亲自送到朔黄铁路运输处,并颁发到工会主席田春梅手中。

孙艳丽对朔黄铁路运输处这些年来对肃宁县残疾人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过去几年里,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与地方政府以及老百姓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以帮扶肃宁县周边“五保户”、孤寡老人、特困户、残疾人、贫困学子等弱势群体为主要服务志愿对象。通过走进农村和关注弱势群体等开展各种爱心公益活动。逢年过节为残疾人士和家庭困难户送去企业关怀。

田春梅表示:能够帮助一些残疾人士也是运输处的一份社会责任,今后更要发挥企业的微薄之力,主动为政府分忧、帮社会解难、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更多地帮助困难群体。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