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 “双节”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寒潮肆虐,难掩浓浓情意,在新春到来之际,大准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关怀和祝福。为确保双节期间慰问品的顺利发'...

寒潮肆虐,难掩浓浓情意,在新春到来之际,大准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关怀和祝福。

为确保双节期间慰问品的顺利发放,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方便、快捷地领取到节日慰问品,运输处工会精心筹划,认真选购节日慰问品,并严格按照公司规定开展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1月11日,运输处副处长、工会主席田峰带队向一线工作的员工送去了八宝粥、饮料、水果罐头等慰问品。

在发放慰问品期间,田锋代表运输处工会向全体员工送去了慰问和祝福,他说:“由于我们铁路运输行业的特殊性,在春节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依然有许多员工坚守在一线,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大家将度过一个开心、愉悦的春节。”

“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在春节来临之际,离家在外的游子的思乡之情更加浓重,在收到工会的关怀后,运输处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将坚守岗位,鼓足干劲,认真履行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进行。

(大准铁路运输处 柳东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