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捆载而归花满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5 22: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实谋真干完目标,捆载而归花满园。2019年,朔黄铁路运输处继续以“塑造一支安全、和谐、创新、担当型运输团队”为理念,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的同时取得了诸项'...

实谋真干完目标,捆载而归花满园。2019年,朔黄铁路运输处继续以“塑造一支安全、和谐、创新、担当型运输团队”为理念,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的同时取得了诸项荣誉。

持续发力,提升机车质量。2019年运输处先后获得了全国铁道行业2019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邀请赛优秀奖、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2019年度机车检修体系“质量先进单位”、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质量先进单位”等荣誉。为确保提升机车质量,运输处合理安排机车大中修及小辅修计划,保证机车不超期检修;紧抓机车修程管控,提高机车检修质量;严格落实机车相关设备寿命管理,确保设备可靠;落实机车技术改造项目,依靠科技保安全。

全员参与,牢筑安全防线。截至2019年12月31日,运输处顺利连续安全生产6600天,实现了“五杜绝、两控制、一确保”年度目标。获得了共青团沧州市团委、沧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表彰的沧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朔黄铁路公司肃宁分公司“安全标准化三星级班组”荣誉。为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目标,朔黄铁路运输处继续推动“14331”安全发展战略,以风险预控管理体系为主线,突出机务、车务、检修、工务四大专业。运输处贯彻落实1号文件,分阶段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活动及专项整治活动;推进风险分级管控,落实闭环管理;识别岗位安全风险,全员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案例教育,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完善应急机制,提升应急能力 。

模范带头,团队致胜发力。运输处在朔黄铁路公司首次的联合运输单位领导班子考核评价中获第二名、两万吨班组获朔黄铁路公司“先进班组”荣誉,参加朔黄铁路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时获“道德风尚奖”,被沧州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为沧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运输处监控分析组获中铁十五局工会表彰为“十佳巾帼班组”,在公司第二届技术比武中获值班员第一名及第三名、调车长第二名、电力机车司机第三名等荣誉。朔黄铁路运输处凝心聚力,由领导班子带头,提素质,展作为,讲奉献,形成党建带工团建、党工团共发展的格局,成绩显著,硕果累累。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