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共同奋斗让心靠得更近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8 07: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五局女职工同志们: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疫情攻坚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日。在这里,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女职工同志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疫情攻坚的特殊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日。在这里,中铁十五局党政工团向全集团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复工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及其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2019年,我们全面聚焦“规模提速、品质提升、提档升级”的发展目标,以奋斗镌刻辉煌,用汗水浇灌收获。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政治优势更加突出;这一年,我们优化运行机制,转型步伐持续加快;这一年,我们努力扩大规模,经营承揽硕果累累;这一年,我们追求更高品质,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扛回了鲁班奖、詹天佑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这一年,我们致力改善民生,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启动全面薪酬改革、建立员工成长机制等一系列幸福员工的举措让员工提起了精气神、增强了幸福感;这一年,我们统一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凝聚起磅礴发展动能,激发出巨大市场潜能,经济运行质量明显提升,十五局迈入了好起来的新阶段并加速迈向先进企业行列。

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样凝聚着广大女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将军女儿身,戎装雄且武”。你们有的离家千里,常年奔波在外,无法照顾家人,仍顽强奋战在工作一线;你们有的身穿工服、头戴安全帽,长时间穿行在钢筋水泥砂石料之间,满身灰尘、一脸汗水,仍是笑靥如花;你们有的紧盯在堆满数据的屏幕前,挑灯夜战,不知疲倦的超负荷工作,只为早日提供决策依据……你们一肩担起事业,一肩担起家庭,同样的工作,你们付出了比男同志更多的努力;同样的成功,你们做了比男同志更多的准备。你们柔弱的身躯迸发出巨大的力量,你们以女神的姿态展现出女汉子的力量,彰显着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中铁十五局财务部资产会计科荣获“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华东检测公司试验检测部荣获“全路先进女职工集体”;涌现出又一批中国铁建先进女职工和中铁十五局“十佳女职工标兵”和“十佳优秀巾帼班组”。

朝着共同的目标奋斗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中铁十五局党政工团向集团广大女职工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愿你们永远芳华自在,优雅美丽;愿你们事业有成,成长为理想的模样。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企业用实干助推发展规模和品质再提升,以创新引领治理体系和能力再提高,激发发展活力,增强发展动力,提高发展能力

创新创造,真干实干,为实现中铁十五局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梦想而不懈奋斗之年。希望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以勤奋学习求得能力突破,以真抓实干赢得崭新业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同时按照习总书记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优势要求,继续经营好自己的小家,以家庭文明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当前正在抗疫工作决战决胜关头,在中铁十五局生产经营目标不变、指标不减的情况下,广大女职工要围绕抗疫和复工复产发挥女性热心、爱心、细心、耐心等自身优势,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紧紧抓住企业年度工作目标,争当奋斗者,勇做追梦人,不断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创新和实干为实现中铁十五局2020年奋斗目标贡献女性智慧和巾帼力量!广大女职工同志们,实现集团“发展规模和质量再提升,治理体系和能力再提高”的目标,等靠不是办法,实干才有希望,奋斗的征程中少不了广大女职工的参与和贡献。只要我们紧扣时代脉搏,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发扬“四自”的精神,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我们中铁十五局定能实现年度目标,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女职工家庭美满!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

2020年3月8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