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验收考试进行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神南调车组开展了调车作业标准化理论验收考试。神南调车组员工返岗后学习热情高涨,在参加指导司机组织的培训学习的同时,自'...

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神南调车组开展了调车作业标准化理论验收考试。

神南调车组员工返岗后学习热情高涨,在参加指导司机组织的培训学习的同时,自发上网查询,自觉学习调车作业标准专业业务知识。为加深员工对返岗后调车作业的业务认识,指导司机李龙认真为大家在手机考试平台“问卷星”中汇总知识点、出考题,组织全员使用手机进行调车作业标准化理论验收考试。李龙指出:“在工作中,要兢兢业业完成自己的本职调车工作,切实做到少说空话,多学多看书,努力工作,实现安全出勤安全退勤”。本次验收考试共计20人参加,成绩全部90分以上,合格率100%。

通过本次调车作业标准化理论验收考试,进一步对日常标准化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摸底和验收,大大减少日常作业中标准化问题和视频日报问题的发生,进一步夯实调车作业安全基础。

(朔黄铁路运输处 唐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