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消费扶贫购买魏县滞销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咱们购买的魏县鸭梨已经到单位了,今天就组织给各队站送下去”,3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给办公室安排工作时说到。河北魏县是国务院国资委机'...

“咱们购买的魏县鸭梨已经到单位了,今天就组织给各队站送下去”,3月30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给办公室安排工作时说到。

河北魏县是国务院国资委机关的定点扶贫县,鸭梨是助力当地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受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当地农产品外销造成一定影响,魏县东代固镇滞销鸭梨6万余箱,约300万斤。在接到国家能源集团《关于支持购买国资委定点扶贫县滞销扶贫产品的函》后,运输处党政主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扶贫号召,订购鸭梨320箱。

一直以来,运输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扶贫攻坚工作各项部署,响应中铁十五局、公司及业主单位扶贫共走要求,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措施,此次通过了消费扶贫方式,助力贫困县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赢战。

(朔黄铁路运输处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