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党委组织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0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司6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主持。会上,公'...

本站消息4月1日上午,公司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司6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主持。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首先对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李春德在全系统纪检和巡视机构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林征球关于巡视巡查工作部署进行了传达学习,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会落实好股份公司、中铁十五局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加大从严执纪力度,为实现安全运营20年保驾护航。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首先传达了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在中铁十五局2020年经营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中铁十五局一系列新的经营思想和经营战略进行了解读。汤军红强调:今年经营工作压力很大,希望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经营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运营公司实际,带头将经营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身体力行,全力以赴,为圆满完成中铁十五局下达的经营指标不懈奋斗。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领学了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中铁十五局2020年经营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高质量经营工作提供强大内生动力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许献德强调,从二季度起,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的频次和密度,希望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和个人自学,深刻领会消化上级精神,确保学以增智,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党委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