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月装车量创新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份,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完成月装车26.2万吨,3535车,月装车量创年度新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车站一手抓安全防控一手抓生产,紧紧围绕装车需'...

3月份,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北线完成月装车26.2万吨,3535车,月装车量创年度新高。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车站一手抓安全防控一手抓生产,紧紧围绕装车需求达到日均装北线车两列,加强与调度指挥中心、货运、装车单位的密切沟通,科学优化运输组织、合理安排空车到达和重车取送,及时根据煤源供给和车体到达情况调整装车次序,保障装车车体跟得上。同时,有效利用车站股道,优化作业组织,及时联系装车单位提前通知进车情况,合理安排加固车门人员,接车时进行车辆预检工作,发现车况破损严重及时加派人手,节省加固时间,加快车辆周转;在监装过程中加大重车的监装工作,确保车辆加固良好顺利抵达终点站,最大程度的释放运输潜能,为后续车流的顺畅运用创造有利条件。

此外,车站加强与装车单位的配合,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车门加固专项培训,不断强化作业组织各项环节的卡控,不断总结经验、制定防范措施,确保第一个安全百日期间安全运输生产,为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