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海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G36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10: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30日下午,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G36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省厅公路处副处长潘德雄、省交通建设局局'...

本站消息3月30日下午,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一行到中铁十五局四公司G360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省厅公路处副处长潘德雄、省交通建设局局长王成斌、副局长李邦武等陪同。

在项目拌合站、试验室建设现场,刘闯一行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人员到场、施工进度等情况。检查之后,刘闯对项目临建、当前施工、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他强调,要做好人员管控,加速复工复产,坚定迈向满负荷生产,全力冲刺年度产值,以超常规举措把时间抢回来、损失补回来、工期夺回来,再次创造出像文琼高速一样的优异成绩。

项目负责人袁军辉表示,将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同时,提高项目施工“加速度”,达到“满负荷运作”,保持定力,执着奋进。

(中铁十五局四公司G360项目 冯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