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拜会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11: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31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拜会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张喜胜对上海市国资委白廷辉主任长期以来对十五局发展'...

本站消息3月31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拜会上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廷辉。

张喜胜对上海市国资委白廷辉主任长期以来对十五局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十五局搬迁上海以来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情况,并表达了中铁十五局作为建筑央企将扛起恢复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积极参与上海复工复产的决心和愿望。

白廷辉对中铁十五局搬迁上海以来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十五局在上海的发展!双方重点围绕与上海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十五局深度参与上海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重要共识,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市国资委党办、办公室、企业改革处、创新发展处负责人,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董事会(党委)办公室和沪浙指挥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会见。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沪浙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