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会见鹰潭市委书记郭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11: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日下午,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江西鹰潭会见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和交流。张喜胜首先对鹰潭市委'...

本站消息4月1日下午,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江西鹰潭会见鹰潭市委书记郭安,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和交流。

张喜胜首先对鹰潭市委、市政府给予十五局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鹰潭市着力打造的“世界铜都、中华道都、智慧新城”等城市名片越擦越亮、率先成为全国首批纳入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城市、率先成为全省疫情归零的城市表示敬佩。他表示,疫情期间白衣天使们撑起了抗疫大旗,疫情过后到了发挥央企在恢复经济发展中主力军作用的时候。中铁十五局将一如既往地紧跟并深度融合国家发展战略,全面践行“四者”定位,加快推进“转产、转场、转商”步伐,愿意充分发挥央企平台在投融资、运营管理、人才技术等优势,全面参与鹰潭市有关项目投资建设,并在城市污水和垃圾处理、旧城改造、智慧城市、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积极融入鹰潭城市发展,携手在践行国家战略、服务民生福祉的过程中,为鹰潭市尽快恢复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十五局力量。

郭安对张喜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鹰潭市当前的发展战略。他表示鹰潭市项目建设的理念是“找一个好人家,做出好作品”,中铁十五局作为有实力的央企,有责任、有担当,人才技术优势明显,就是理想的“好人家”,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在城乡基础设施、投融资项目建设、综合运营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加快具体项目落地并见到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张喜胜一行还会见了鹰潭市贵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并就相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鹰潭市副市长廖良生、市委秘书长黄忠、贵溪市市委书记毛建华、市长周谷昌,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董事会(党委)办公室、资本运营与房地产开发部、经营部以及闽赣指挥部和相关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司闽赣指挥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