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节前劲吹“廉洁风”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3 08: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日,公司纪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及时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提醒,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的健康氛围。公司纪委召开视频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

本站消息4月2日,公司纪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及时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提醒,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的健康氛围。

公司纪委召开视频会议,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股份公司纪委书记李春德在传达贯彻落实“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和中铁十五局纪委书记林征球的讲话,通报了中纪委网站公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做好检查防范。同时,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洁过节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企业规章制度,切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二是严守纪律规矩。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四风”,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违规操办酒席等活动,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三是认真落实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范围内的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引导,发挥好职能监督的作用。四是加大监督检查。要深入分析历届巡视巡察和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广泛征集线索,严肃执纪问责。五是严守值班纪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行管理规定,抓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要严格遵守值班、交接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重大情况及时上报。六是倡导文明过节。要自觉遵守防疫相关规定,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祭扫,要摒弃陋习,反对铺张,树立平安、绿色、节俭的祭扫新风。

(纪检审计部 谭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