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3 08: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确保车站各类行车设备、工作区域的消防安全,结合车站电动车充电、室内各类电器使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4月2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

本站消息为确保车站各类行车设备、工作区域的消防安全,结合车站电动车充电、室内各类电器使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4月2日,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针对公共场所和日常家庭常发生火灾的原因和种类,并结合各种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初期火灾扑救及发生火灾时的应急逃生技巧等进行重点讲解。以及搜集典型火灾案例,共同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剖析事故的经验教训,切实有效让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提高防范火灾的意识。培训过程中,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工作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对日常生活中火灾防范也很有帮助。此外,车站还组织员工对站内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增强了处置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安全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包神铁路运输处李力量 李晓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