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绿化环境,建设家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7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创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工作、生活环境,4月5日,山东铁路维管处机关驻地员工以“绿化环境,建设家园”为主题组织员工在院内种植草'...

本站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建设,创造更加舒适宜人的工作、生活环境,4月5日,山东铁路维管处机关驻地员工以“绿化环境,建设家园”为主题组织员工在院内种植草坪。

本次购置的草坪籽是高羊茅,其草坪颜色诱人,根系发达,成活率高,是园林绿化当中不可或缺的地被植物,参与种植的员工齐心协力,通过翻地,平整场地,培土、施肥、浇水等多道工序,前后历时三个小时完成院内300余平方米草坪的种植工作。通过这次绿化种植工作,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绿化环境,建设家园”的责任意识,增强了集体观与齐心协作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把山东铁路维管处建设成为环境宜人、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山东铁路维管处 马建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