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太师庄站货场恢复非煤卸车作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7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3日,随着S7334次列车在5道进站停妥,标志着朔黄铁路运输处太师庄站中断2个多月的卸车任务恢复正常。因为疫情影响太师庄车站货场自1月25日开始封闭,停止'...

4月3日,随着S7334次列车在5道进站停妥,标志着朔黄铁路运输处太师庄站中断2个多月的卸车任务恢复正常。

因为疫情影响太师庄车站货场自1月25日开始封闭,停止了所有非煤卸车任务。4月1日18点车站货运员接到卸车计划,由滴流磴装车的58辆碎石计划到达太师庄站货场卸车。4月2日上午车站为卸车作业全力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工务、电务、供电、货场人员对线路、接触网、隔离开关进行了全面检查,调车组人员对货场防溜铁鞋、调车平显设备进行了检查,保证线路、设备均状态良好符合正常使用状态,为调车作业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4月3日S7334次到达太师庄站5道,调车组人员提前出场按照调车作业计划进行作业,作业完毕采取好防溜措施,对货场接触网进行断电,通知货场人员进行卸车作业。

卸车作业恢复正常后,车站将加强对调车作业安全管控,严格落实调车作业人身安全作业标准,有效保证人身、作业双安全。

(朔黄铁路运输处 侯炳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