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占军到西安棚改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7 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占军到东来地产公司西安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城建公司施工的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生活区棚'...

本站消息4月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总部总经理王占军到东来地产公司西安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城建公司施工的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生活区棚改项目调研,并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中铁十五局一公司生活区棚改项目施工现场,东来地产总经理助理、西安项目公司负责人杨小晋对该项目征收与补偿情况、开发报建情况、项目建设重要节点计划、综合写字楼市场定位、目前工程复工复产推进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占军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图纸,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项目工期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作了指导,对综合写字楼市场定位及今后的营销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为中铁十五局盘活闲置资产、打造房地产板块特色,树立中铁十五局形象的重要项目,王占军对该项目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兑现节点目标。确保2020年年底所有主体结构封顶,2021年6月30日回迁房必须达到交付回迁户装修的标准;二是要变被动为主动,抓住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及疫情期间快事快办等有利条件,尽快推进“土地收储、土地招拍挂,土地证、预售证等取得等工作”,形成闭环管理,最大限度压缩各个环节的时间。三是要提前制定营销策划方案,提早谋划商务办公楼销售工作,及时回笼资金,确保项目持续健康推进。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两不误,双促进。要持续加大复工复产力度,项目自2016年改造以来,排除了种种阻力,解决了大量历史遗留问题,现阶段拆迁工作已全部完成,项目要努力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继续加大复工复产力度,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同时,在施工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监管力度,做好全员的疫情防控培训宣传及监督工作,加强全员的防控意识,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推进。

西北区域总部办公室负责人、城建公司中铁十五局一公司棚改项目负责人李彦波,项目书记薛卫云等陪同检查。

(中铁十五局东来地产公司 城建公司西安棚改项目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