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爱车护车”专项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08: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爱车护车”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爱车宣传活动由车站联系清平车间开展,车站负责人为加固车门职工授课,活动中,现'...

本站消息4月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爱车护车”专项培训活动。

此次爱车宣传活动由车站联系清平车间开展,车站负责人为加固车门职工授课,活动中,现场发放和讲解了《爱护铁路车辆》宣传报、《铁路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铁路安全常识,内容覆盖爱护铁路货车车辆意义、车辆损坏方式、装卸单位爱车管理责任、车辆损伤危害、车辆损伤赔偿等方面。车站负责人强调严禁用车辆的闸瓦钎来加固车门,车辆拉风干处严禁用铁丝捆绑加固,防止车辆制动机失去作用,在现场加固车门作业严禁触碰折角塞门及开关,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通过此次爱车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装卸单位及车站的爱车意识,减少因车辆原因给铁路运输生产和行车安全带来的重大危害,为实现“第一个安全百日”活动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