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与山东临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10 16: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与山东临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城市开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及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以视频形式参加会'...

4月9日,中铁十五局集团与山东临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城市开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投资及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中铁十五局总经理黄昌富、副总经理王小川在上海出席,临朐县委书记杜建华、县长田元君在临朐出席。

杜建华书记全面介绍了临朐县区位优势、文化底蕴、生态保护、产业布局、旅游资源、交通设施等;他表示,临朐县正加快推进秀美文明活力幸福临朐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已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要素聚集的洼地和创新创业的福地。临朐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最优的政策支持、最佳的帮办服务,并衷心希望中铁十五局发挥在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度参与临朐县城市建设、园区开发、市政配套等重点工程,为临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昌富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资质优势、辉煌业绩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临朐县正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大踏步迈进,中铁十五局集团作为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中央企业,绝不能缺席临朐县经济建设。中铁十五局集团愿意发挥中央企业在技术、资金、资源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参与临朐县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城市治理等,为临朐县重点项目提供“一揽子”“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临朐县发展战略的实施,助力临朐县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

临朐县委常委王永刚、中铁十五局山东区域经营负责人徐瑞良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临朐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中铁十五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驻鲁代表参加会议。

(中铁十五局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