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廉洁警示纪录片《政治掮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1 09: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人人廉政腐败灭亡;人人自律党风自强。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积极落实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员工观看了廉洁警示纪录片《政'...

本站消息人人廉政腐败灭亡;人人自律党风自强。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积极落实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组织员工观看了廉洁警示纪录片《政治掮客》,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切实教育引导运输处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警觉,着力营造运输处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纪录片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纪录片内容进行了讨论。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霞说道:“这部纪录片让我更加坚定了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要想着利用‘灰色地带’走捷径,要做到心中有戒,心中有畏,保持自身纯洁性。”电力队副队长代永波谈到:“我们要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拉山头、划圈子、结帮派,拿原则做交易,用权力做交换,是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严重扭曲的表现,靠搞歪门邪道谋求前途‘光明’,终究只会让自己陷入‘黑暗’的泥淖。”

会后,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告诫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好三个底线:一是坚守政治底线;二是坚守法律底线;三是坚守纪律底线。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强化政治理论修养,补足思想之钙,摒弃进圈子、走捷径的错误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忠诚于党的老实人。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