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6 10: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1日下午,根据公司纪委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公司机关女工委、纪检审计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

本站消息5月21日下午,根据公司纪委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公司机关女工委、纪检审计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家庭助廉活动。活动由公司女工委主任刘晓利主持。

机关女工委为此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内容丰富多彩。会上,刘晓利宣读了活动方案;机关女工委主任张雪莲宣读了“争当廉内助,树立好家风”倡议书;领导干部家属张洁带领大家进行了助廉集体宣誓;女职工在现场书写家庭廉洁警示助廉卡,观看了廉洁短片。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女职工对传承家风建立廉洁家庭的认识,深知一个稳定的社会,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离不开每一个家庭成员共同努力。每一个家庭都要勤念“廉政经,”把好家门、守住清廉。勤吹“廉洁风”,知廉倡廉,做明白人。勤当“廉内助”,助廉促廉,做带头人。勤做“廉模范”,传廉树廉、当好模范。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对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的重要意义讲到:开展“家庭助廉”是促进廉洁自律的一种有效办法,是树立良好家风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具体行动。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化学习,做廉政建设的积极践行者;二是要宽容互助,做工作事业的坚定支持者;三是把好“家门”,做廉洁奉公的有效监督者;四是要勤俭节约,做文明新风的大力倡导者。希望机关女职工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做好家庭贤内助,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做到廉洁警钟长鸣。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 清廉家风离不开家庭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提升广大女职工的综合素养,筑好家庭助廉“防火墙”,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为实现“品质运营”贡献力量!

(机关女工委纪检审计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