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到中铁十五局三公司京新项目调研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6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三公司京新项目调研慰问。李学东在施工现场与南疆扶贫工作分'...

本站消息5月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学东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三公司京新项目调研慰问。

李学东在施工现场与南疆扶贫工作分配至项目上的5名和田县籍少数民族劳务施工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和施工单位发放了慰问金。在听到他们对食宿、工资待遇、工作强度方面都满意的反馈后,对施工单位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扶贫工作的举措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

随后,李学东一行冒着阵雨和冰雹对箱梁钢筋笼模架、T梁制梁区、钢筋笼制作区、二号钢筋厂施工作业现场检查,对现场作业人员全员佩戴口罩、配穿反光背心给予了肯定,对钢筋绑扎工艺给予了表扬。在预制梁场安全讲评台处,李学东一行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宋志强对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节点目标、工程质量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相互协调和交流,鼓励各施工单位在新疆新的稳定大环境下,安心工作,全身心投入施工生产,为加快京新高速公路建设铆足干劲。

中国铁建新疆京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前线指挥部指挥长隆星、副指挥长戴明,中铁一院京新高速公路吾木段EPC总承包部总经理王申平,新青藏指挥部党委书记韩亚军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中铁十五局三公司京新项目部 孟凡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