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廉洁家风教育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0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中旬,公司工会在全体女职工范围内开展以“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在运输处范'...

本站消息5月中旬,公司工会在全体女职工范围内开展以“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活动,朔黄铁路运输处工会、女工委积极响应,在运输处范围内发动全体女职工参与此活动,大力弘扬廉洁理念和良好家风。

“我要给我老公写一封廉洁家书!”办公室主任刘春霞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第一时间报名,“我要时刻提醒他廉洁从业,警钟长鸣。”除了配偶在本单位的女职工纷纷撰写廉洁家书,配偶在其他单位工作的人也积极行动,电力队的女职工唐珂说:“不管我老公做什么工作,我都要时刻提醒他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截止刊稿日,运输处已累计收到廉洁家书3篇、承诺书1篇。除了廉洁家书撰写,运输处女工委还积极开展其他廉洁家风教育。5月23日,运输处女工委主任仇晓华带领机关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洁家庭教育微电影《家书》,观看结束后,仇晓华表示,我们每位女职工在家庭里担当者重要的角色,我们要积极建设温馨、廉洁、幸福的家庭港湾,守好廉洁的“后门”。

在运输处开展家庭助廉活动,把党风廉政教育延伸到每一名员工的家里,对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促进干部廉洁从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