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6日至27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汤军红到达朔黄铁路运输处后,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

5月26日至27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到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查指导工作。

汤军红到达朔黄铁路运输处后,对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从安全管控、运输生产、人员机车、科技创新及黄大铁路工作筹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李勇进一步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汤军红对朔黄铁路运输处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运输处的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尤其是黄大铁路筹备工作,必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汤军红还到朔黄铁路运输处太师庄车站及河间车站进行了工作检查,对车站的人员培养情况、接发列车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叮嘱要多组织员工座谈,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加快人员培养速度,选拔优秀的助理值班员、调车长向关键岗位转岗。

(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