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会见上海静安区委书记、区长于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区长于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静安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本站消息5月27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沪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区长于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静安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静安区副区长李震、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参加会谈。

张喜胜对静安区委、区政府给予中铁十五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集团总部迁沪六年来,双方联系紧密,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关系;静安区为十五局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赋能;十五局坚持把融入上海、服务上海作为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全面进入上海公路、市政、地铁、水利等市场,相继荣获“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建筑业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企业发展逐步步入快车道。张喜胜表示,静安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十五局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深度融入静安区发展建设中去,希望静安区委、区政府对属地央企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为静安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价值。

于勇对中铁十五局历年发展尤其是搬迁上海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十五局为上海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十五局立足上海、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表示赞赏。于勇表示,非常欢迎十五局深度参与静安区的发展建设,将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深度沟通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静安区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建设管理委负责人,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华东区域总部和沪浙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铁十五局沪浙指挥部 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