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到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甬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9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一行深入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甬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项目管理专题推进会,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

本站消息5月26日,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一行深入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甬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项目管理专题推进会,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

张喜胜一行深入杭甬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后,张喜胜强调,杭甬项目是中铁十五局进军海上市场、培育海上施工专业人才的重要平台,参建意义重大,对中铁十五局发展影响深远,全体参建员工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张喜胜结合调研和听取汇报情况,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项目市场定位功能的认识要再拔高。杭甬项目安全管理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对于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和项目管理团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大格局、大成本观念融入项目管理,为中铁十五局培养一批海上施工专业人才和桥梁专家,按照申报鲁班奖各项要求做好全过程策划。二是关门工期要锁定在2022年底。要按照该关门时间重新梳理施组和配置要素,高度关注天气变化,全盘考虑施工受阻因素,全面做好施工总体策划,细化节点目标,配足配强各项施工要素,多点开花流水作业,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三是要深刻反思前期管理短板与不足。重点反思在施组优化、要素配置、外部环境优化等方面的不足,总结经验教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加强技术管理,邀请业内专家审核技术方案,通过技术手段降低施工成本。四是把优化外部环境摆在突出位置。要积极主动协调好各方关系,争取外部理解,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提高工效、增加效益奠定基础。五是持续改进管理团队工作作风,坚定干好杭甬项目的信心和决心。要力戒官僚主义,切实压实肩上责任,中铁十五局、中铁十五局二公司要加强对项目的帮扶、督导,合力破解项目施工难题,携手并肩坚决打好打赢海上项目攻坚战。

中铁十五局副总经理王小川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中铁十五局二公司和项目管理团队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商讨的对策进一步优化施组,倒排工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督导组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督导项目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中铁十五局工程管理部、安全监察部、沪浙指挥部、中铁十五局二公司、铁建浙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集团中铁十五局二公司杭甬项目部 中铁十五局董事会(党委)办公室)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