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兰州铁路局集团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殷军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新乌鞘隧道项目检查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5月27日,兰州铁路局集团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殷军一行到中铁十五局承建的新乌鞘岭隧道项目检查工作。马殷军一行先后来到乌新鞘岭隧道项'...

本站消息5月27日,兰州铁路局集团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殷军一行到中铁十五局承建的新乌鞘岭隧道项目检查工作。

马殷军一行先后来到乌新鞘岭隧道项目进口、5#斜井及7#斜井施工现场,在对现场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详细了解隧道施工围岩、斜井排水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后,对该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及标准化建设表示肯定。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科技力量,做好智慧工地建设。要合理利用好智能机械设备、现代网络科技、大数据汇总分析,做到现场监督视频化、人员管理信息化、现场施工机械化、绿化环保数据化。二是结合项目实际,发挥机械化施工优势。三是紧抓施工质量,明确质量责任。要加强质量红线管理,全面提升红线意识。做好原材料控制工作,对防水板、减水剂等材料质量严格把控,从源头上控制好工程质量。四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项目领导要做好带班工作,狠抓落实,防微杜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项目所有参建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兼项目负责人郭军表态:对本次检查中提出的要求,项目将进一步抓好落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牢牢抓好安全质量工作,合理利用科技手段,紧紧围绕年度总体施工任务目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中铁十五局新乌鞘岭隧道项目经理部莫海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