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六一”送关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09: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铁路运输性质特殊,子女照顾是个大问题,5月28日,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准铁路运输处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送关爱活动。运输处工会经过'...

本站消息铁路运输性质特殊,子女照顾是个大问题,5月28日,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大准铁路运输处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送关爱活动。

运输处工会经过认真调研、与职工沟通后,决定为职工孩子发放儿童水杯,运输处工会共采购54个各式各样且质量好的儿童水杯,活动现场由职工亲自为孩子挑选他们满意的水杯,此次活动彰显了企业“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体现了对儿童的关爱,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

“运输处工会的此次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我们放下包袱专注工作,主动作为,心无旁骛地保证安全生产。”运输生产部高建良在替女儿挑选礼物时说。

(大准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